最新消息

News

關於厚普

About

數位商品

Product

合作案例

Works

廣告洽談

Advertising

聯絡我們

Contact Us

 

關於我們

厚普科技的創立目標,是希望為人們創造更美好、便捷的生活,
而我們也創造了許多奇蹟。

 

我們在做什麼?

厚普科技(KEYNOVATION TECHNOLOGY COMPANY)是由一群有活力、充滿創意的年輕人所組成的團隊,自公司成立前後,主要專注於雲端服務(SAAS)及數位匯流應用的開發,我們團隊開發過多項創意APP與雲端的服務,同時也獲得很好的成績。我們的經營理念是,融合科技與人文為人們創造更美好、便捷的生活。

 
 
 

我們所創造的奇蹟

2012年 開發「雲端發票精靈APP」,提供電子發票的對獎與服務。
曾獲AppStore不分類熱門排行第二名、GooglePlay生活品味分類排行第一名。
2012年 協助開發「查房價APP」,提供房價實價登錄查詢服務。
曾獲AppStore不分類熱門排行第一名、GooglePlay不分類最新熱門排行第二名。
2013年 協助開發「查房價TV版APP」,提供TV版實價查詢服務。獲得各大媒體的踴躍報導。
【東森新聞】看電視也能查房價 「TV App」正式登場
【蘋果日報】看電視查房價 App下月上線
【聯合理財網】App首創!打開電視 就能查房價
【好房網】App首創!打開電視就能查房價
【手機王】全國首創數位匯流新應用!看電視也能查房價?

   
  奇蹟仍在創造中...
 

版權所有 © 2012-2014 Keynovation Tech. All Rights Reserved.